周一

建议会听,事儿逼滚

总约8

3p


文笔不好

人物ooc严重

逆cp

不喜点❌




正文


宋居寒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黑了。


他刚睡醒还没有缓过来,情绪没有太大的起伏,只是坐起身看着周围发呆。


他坐着缓了好一会儿,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李云飞出轨了,他跟李云飞分手了,然后一个人搬去了郊外。


宋居寒长吁口气,掏出手机,却发现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机了,等他充上电开机后,一连串的消息和电话,把手机整卡了几秒,等手机反应过来,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
“喂?”


“居寒,你还好吗?”


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何故的声音,他有些太小心翼翼了,宋居寒想。


宋居寒:“我很好啊,怎么了?”


何故:“我听说了,你跟李云飞分手了,你现在在哪。”


宋居寒脑子一片混乱,就像是被鬼迷了心窍,说出了自己的地址,说完就挂了电话。仰躺在沙发上,放空自己。


直到保卫室打电话确认来者,和不久的门铃声才唤回他的神志。


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,就被何故紧紧搂在了怀里,何故身上带着初秋的寒意,刺激得宋居寒整个人一抖,却又被紧紧抱着无法挣开。


宋居寒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,“够了吧”


何故闻言,稍稍松开宋居寒,盯着宋居寒的脸反复端详。


直到被宋居寒一巴掌打在脸上,“看够了吧。”


何故强打起精神,跟着宋居寒进门,“不够,怎么都不够。”


宋居寒:“不知道何先生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何故将自己查来的资料放在桌上,开口“你应该知道李云飞有问题了吧,那我就说说你不知道的,Vanessa也有问题。”


宋居寒拿过资料仔细查看,资料做得通俗易懂,把Vanessa有异样的点都标了出来。


宋居寒:“所以呢,你来是想让我做什么?”


何故握住宋居寒的手,“我们换个地方生活吧,

远离Vanessa,远离李云飞,远离这一切好不好,我重新追你。”


何故说的是重新追他,没有说什么忘掉过去不计前嫌,因为何故明白,他所做的伤害宋居寒的一切是存在的。


宋居寒没有挣开,而是拉着何故起身出门,“去机场。”


当宋居寒和何故抵达洛杉矶的时候,刚好中午。


Vanessa正享受的吃着午饭,见到宋居寒有些诧异,而当她看到宋居寒身边的人是何故时,瞬间站起身,质问,“何故你居然还跟这个渣男在一起?”


何故没出声,被宋居寒冷冷的瞥了眼。


宋居寒:“你是谁?”


Vanessa冲上前一把推开了宋居寒,将何故护在身后,“我是你爹!”


“何故你为什么又跟这个煞笔混在一起,你嫌他伤你伤得不够深吗,像他这种人,就应该出门被车撞死。”


宋居寒和何故两个人都被Vanessa突然的爆发吓到了,但何故反应极快,越过Vanessa把宋居寒护在了怀里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Vanessa看到他的动作,整个人像是疯掉了一样,歇斯底里,“我是谁?我是这本破书的读者,是…”话还没说完,Vanessa就晕了过去。

留下宋居寒跟何故面面相觑,两人把Vanessa抬回沙发上,坐着等人醒过来。


好在没等多久,Vanessa就醒了,她拖着疲惫的声音,“你们怎么会在这,发生什么了?”


宋居寒闻言,有点不太确定的问,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


Vanessa不解,“2018年10月29号,怎么了?”


宋居寒跟何故猛地看向对方,这不就是他们分手的时候吗?


原来那个女人这么早就来了,所以李云飞也是那个女人授意接近他的。


现在真相大白,宋居寒没有在美国停留太久,就嘱咐了几句,让Vanessa好好照顾自己,就匆匆跟何故回国了。


两人都很疲惫,一路上宋居寒都没有跟何故说几句话,何故憋着也难受,宋居寒即将下车的时候,他忍不住了,“居寒,我们之前说的,还算话吗?”


他指的是自己重新追求宋居寒这件事。

宋居寒:“你在那张bed上跟周贺一打扑克的时候,我们之间就已经没有可能了。”


“何故,我不是没有心。你身边的人是怎么对我的你也知道,以前你跟周贺一不清不楚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?”


宋居寒举起了自己左手的手腕,那里有一条蜿蜒丑陋的疤痕,何故听见他说,“何故,我们之间的嫌隙是永远都在的,就像这条疤,虽然不痛了,但是它却无时无刻不存在着。”


“何故,你说得对,我是还爱着你,我就是下贱,下贱到这么多年还忘不掉你!”


宋居寒很难受,他讨厌这样的自己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
“那个女人说的也没错,我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以后找个乖点的,对你好点的,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。”


说完,宋居寒头也不回的下车了。


何故坐在车上,怔怔的看着宋居寒离去的背影。


何故本以为,宋居寒看清李云飞的真面目后,会念及他们曾经的感情,接受自己,愿意给自己重新追求他的机会。


现在看来,他让宋居寒失望太多了。


多到就算宋居寒心里还有他,还爱着他,却还是无法接受他。


何故一时间有些后悔,当初的自己为什么会做出那么愚蠢的事情,明明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宋居寒就是个小少爷,口不对心需要人哄,却在短短几年内,失去了对宋居寒的耐心。


直到宋居寒离开他之后,才突然念及宋居寒的好。


他明明都知道身边的朋友是怎么调侃宋居寒的,却还是放任自流。


何故坐在车里看着房子亮起的灯光,心里无比的自责与迷茫。


到底该怎么做,宋居寒才能回到他身边。


突然,何故的车窗被人敲响。


车窗缓缓下降,是一张阴沉的脸。

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,大家将就着看吧

评论(18)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